江艾洛洛洛洛。

心动大厂/长得俊/皇权富贵/何焉悦色/琛南旧事✨

兔兔那么可爱065

  范氏集团————

  

  “丞丞!丞丞!你不能这样对我!丞丞!”

  

  齐又昊跌坐在地上死死地抱着腿不放,当初有多华丽现在就有多狼狈,范丞丞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招呼手下将他拽了出去。范丞丞揉了揉眉心,有些颓废地坐在沙发上,眼底的狠厉悄悄漫延。

  

  “范丞丞,你知不知道,那条丝带是在哪里找到的...”

  

  范丞丞抬起头不语,朱正廷眼睛里多了几分泪花,这是黄明昊必须经历过一劫,如果没有人保护他...他活不过这个冬天。

  

  “妖界的玄冰洞前...”

  

  “什么!那昊昊呢!昊昊在哪!”

  

  一时间范丞丞丧失了思考能力,玄冰洞寒气逼人,一些灵力偏高的妖都有去无回,更何况昊昊那样的小猫妖,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,可是现在...我已经没有理由守护你了...

  

  像是看出了范丞丞的顾虑,林彦俊上前重重给了他一拳,范丞丞别过头擦了擦嘴角的血迹自嘲地笑了笑,林彦俊气愤地拽着他的衣领,将范丞丞拽到尤长靖面前。

  

  “范丞丞,你知道昊昊为什么一直不告诉你,它就是小时候的那只小猫咪吗?”

  

  “他担心那只是童言无忌,担心自己配不上你,担心自己太调皮总是给你惹麻烦,担心你会像他的父母一样,抛弃他...”

  

  “而你呢?玩弄他的感情,玩腻了就将他丢弃...你知不知道他等了你九百年,妖界修炼的时候我们都笑他太傻,哪里有那么多的一见钟情再见倾心,哪里有什么童话...”

  

  “昊昊是我们的弟弟,但他总是懂事的照顾我们,如果你不喜欢他,请你离他远一点。”

  

  范丞丞低着头,猛然惊醒,黄明昊他失踪了?!他推开门冲了出去,蔡徐坤摇了摇头,揉了揉怀里人的小短发,又收紧了手臂将朱正廷死死抱住...

  

  转视角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

  “殿下,还有三天的时间”

  

  黑衣人消失在巷口,男人攥紧拳头又无力地松开,转身离开。

  

  浴室

  

  冰冷的水从银白色短发漫延开来,迎面而来的窒息感,林彦俊闭上眼睛,对着墙壁就是重重的一拳,自己怎么这么没用...就连喜欢的人也不能在一起,继承了王位就必须娶纯种狼族的人维持血统纯正,可我不想继承什么王位,不想离开最爱的人。

 

  

  从浴室走出来就看到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小甜心,穿着可爱的玩偶连体睡衣,两只兔耳朵调皮地晃了晃,看到林彦俊便撒娇地要抱抱,林彦俊将他抱在怀里,静静地看着害羞中〃∀〃的小尤,下巴抵着他的小脑袋,侧身吻了吻他的脸颊。

  

  “俊俊~别闹~”

  

  林彦俊就像没听见一样,一路向下吻着他的颈部,手已经附上尤长靖光滑的后背不安分地游走,还没等小尤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压在床上,林彦俊的眼睛泛着红光,情欲和占有欲将理智压了下去,昏暗的房间紧闭的窗帘已经分不清白天与黑夜。

  

  “我很自私,这一次,我会让你刻骨铭心,我的宝贝~”

  

  林彦俊霸道和野蛮地侵袭惹得尤长靖哭的要死要活,林彦俊恨不得将尤长靖揉进自己的身体,听着小兔子的哭喊和求饶林彦俊轻柔地吻去他的泪水,身下的动作却越发凶狠,直到小兔子昏睡过去。

  

  “我们都害怕分别,害怕这一别就是一生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