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艾洛洛洛洛。

心动大厂/长得俊/皇权富贵/何焉悦色/琛南旧事✨

兔兔那么可爱062

  男孩的撒娇和男人宠溺地眼神在脑海里反复播放着,黄明昊怎么也没想到今天竟然有这样一份收获,这份生日礼物真是刻骨铭心...

  

  

  

  “昊昊乖乖待在家里,丞丞要去公司了哦。”

  

  “好~丞丞哥哥要早点回来哦。”

  

  “嗯。昊昊要乖乖的。”

  

  看着远去的车辆,黄明昊暗暗偷笑,自己要给丞丞一个惊喜,嘻嘻,今天可是我的生日,丞丞一定记得的。

  

  一路无阻......

  

  总裁工作室✔

  

  黄明昊悄悄打开门想要钻进去,就看到一个可爱的小男孩缩在范丞丞怀里,范丞丞揉了揉他的小短发,就像对自己一样,小男孩毛茸茸的粉色耳朵,一双蓝色的瞳孔让黄明昊心里开始颤抖,那是...

  

  “丞丞啊,你什么时候才能光明正大和我在一起啊”

  

  “又昊乖,快了,别生气,这是迟早的事。”

  

  “哼,你天天和那个黄明昊在一起,你是不是变心了!”

  

  “没有没有,再说了,你还没化成人形时我都说过会来带你回家。”

  

  门外黄明昊紧紧攥着拳头,范丞丞,,那个人是我啊...你个笨蛋...

  

  “嘭——”

  

  “谁!”

  

  范丞丞将人拽进了房间,看到黄明昊先是一愣,竟然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。

  

  “范丞丞...骗我很好玩是吗?”

  

  “昊昊...”

  

  “呵呵,你怀里的不也是昊昊,,真让人恶心”

  


  范丞丞想拉住离开的黄明昊,手却愣在了半空,他看到黄明昊的眼睛变成了宝蓝色就像儿时的小男孩一样,可怀里的人拉着自己不放,自己竟然慌乱起来。

  

  “丞丞,小时候是你救了我,你还说长大后带我回家的!你不能反悔!”

  

  范丞丞总感觉有哪里不对,却还是没有想起...命运总是喜欢捉弄一对相爱的人,让他们在岁月的磨练中更加坚定或者支离破碎。

  

 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你好,真相往往出乎意料,这个看似温柔的陷阱,害了多少爱你的人。

  

  

  “范丞丞是你疯了,还是我疯了...”

  

  “丞丞...昊昊以后不皮了,昊昊以后会乖乖听话...昊昊以后不给丞丞惹麻烦了,丞丞...昊昊只要丞丞...丞丞不喜欢的昊昊都会改掉...呜哇,我黄明昊第一次为一个人放下自尊,爱的卑微...哈哈哈哈...”

  

  “对丞丞无可救药的喜欢,我该怎么改...”

  

  “哈哈哈...天煞孤星,十恶不赦,罪有应得,孤独终老,宿命啊...我不信...”

  

  “咳咳咳,我真是个疯子...跳梁小丑罢了。”

  

  黄明昊神经质地笑着,眼泪顺着脸庞滑落在马路上,一直以来隐藏的蓝色瞳孔显露出来,像个找不到回家的路的孩子,无助地抱着膝盖,旁边的塑料袋里空的易拉罐,酒气熏人,手腕上蓝色的丝带有个小小的银铃,发出淡淡的光亮。

  

  <你爱的少年人太狡猾>

  

  <把爱情变成欺骗的筹码>

  

  <而脆弱堡垒总要塌>

  

  <没有什么坚固不化>

  

  <一捧泥沙...>

  

  梦该醒了
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