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艾洛洛洛洛。

心动大厂/长得俊/皇权富贵/何焉悦色/琛南旧事✨

MORBID ENCROACHMENT.[BE]



  冷血渣攻丞X痴情弱受昊

  

  /想换个身份陪在你的身边

  

  /你却不曾给过我机会

  

  /我笑了笑

  

  /也是,毕竟我那这么不重要

  

  我是谁,我是谁,我爱谁,谁爱我...

  

  一个角落里男孩蜷缩着瘦弱的身子,好像一阵风就能将他吹得摇摇欲坠,棕色的短发凌乱地散落着,白皙的手臂上淤青触目惊心,泪水顺着眼落在地面,单薄的外套在风中微微扬起...

  

  花瓶!真是个花瓶!小狐狸精!被领养的野孩子!还勾引自己的哥哥,真不要脸!

  

  那些恶言恶语在他的脑海里不断回荡,野孩子...花瓶...废物...自己究竟是谁...我的父母...我的名字...

  

  男孩抹了一把眼泪一瘸一拐地推开天台的门,慢吞吞地扶着墙壁走下楼梯,是啊,自己是被范家收养的孩子,范氏家族只是一时同情,没想到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漩涡竟然渐渐要将自己吞没。

  

  “哥...哥...”

  

  他停下了脚步,一个少年挡住了前方,少年长相俊逸,一双桃花眼透露出寒气,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戏谑,妖孽,真是个妖孽,男孩却有些害怕地抖了抖,水灵的眼睛里恐惧不断漫延,他下意识地退后几步与他保持距离。

  

  “我的弟弟,这是怎么了?怎么会是这个模样?”

  

  嘲讽的话语铺天盖地地压的黄明昊透不过气,眼前的人,自己又爱又恨的人...

  

  黄明昊从小在孤儿院长大,他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,也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为何将自己抛弃但是院长妈妈待自己视如己出,小时候院长妈妈总在小黄明昊哭闹的时候轻轻劝说,“我们的昊昊最乖巧最懂事,将来一定会有心地善良的人来带昊昊回家。”

  

  前不久范氏家族的老太太正好碰见这个乖巧又讨喜的小男孩,这时的黄明昊已经十七岁了,活脱脱一个小正太,老太太怎么看都甚是喜欢,于是将黄明昊收为孙子,那时黄明昊并不知道,这仅仅是他噩梦的开始...

  

  范家人待她很好,黄明昊也渐渐放下了戒心,直到遇见了名义上的哥哥,那个让自己一见钟情的人——范丞丞,这个让自己又爱又怕的名字。

  

  出乎意料这个哥哥对自己没什么敌意,黄明昊也喜欢黏在哥哥身边做个小尾巴,直到范夫范母出差的一年里,他才发现这个哥哥的真面目。

  

  学校——

  

  “呦!这不是范氏收养的野孩子吗?”

  

  “瞧瞧他那窝囊的样子,还敢来我们星璇中学。”

  

  “呸,花瓶一个”

  

  黄明昊从小乖巧温顺但也十分懦弱,在这个复杂的星璇中学单纯地像个白纸,他低头不语,哥哥...

  

  “呵,他才没有资格做我的弟弟,恶心。”

  

  范丞丞皱了皱眉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那一刻,黄明昊听不见周围嘈杂的人群,脑海里范丞丞冷冷的话语不断袭来,哥哥...我是昊昊啊...你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了...

  

  黄明昊终于知道在这些富裕家庭里别人的爱情都像一团废纸,可以随意践踏随意丢弃。

  

  “哥...”

  

  泪水落了下来,范丞丞倒是一副看热闹的样子,靠着墙壁,格外清闲。

  

  自从那天黄明昊与范丞丞一直保持着距离,或多或少的欺凌,黄明昊不敢吱声,因为这都是他哥哥一手安排的,自己身上的伤都是出自范丞丞之手。

  

  黄明昊缩在教室的墙角,已经放学了,范丞丞勾了勾嘴角,看着自己的杰作笑出了声,“昊昊,你看看你多美啊,就像一个将死之人一样,眼睛里都是绝望,哈哈哈...”

  

  疯子...

  

  黄明昊缩成一团将护着自己,嘶——无意间又扯到了新伤口。

  

  “哥哥...”

  

  回答他的只是如雨点密集的拳打脚踢,这个感情里自己什么都不是,自己什么也没有...

  

  意识开始涣散,他缓缓闭上眼睛,嘴角带着苦涩的笑容,我不是废物,不是野孩子,不是狐狸精,我是黄明昊...

  

  “昊昊!”

  

  耳边隐隐传来熟悉的声音,在一阵打斗声过后,一个温暖的怀抱将自己圈在怀里,是淡淡的草莓香。

  

  “昊昊乖,哥哥带你回家,好不好?”

  

  黄明昊强迫自己微微睁开眼睛,泪水在那一刻滑落,他将小脑袋埋在朱正廷的怀里,终于嚎啕大哭起来,将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毫无保留的暴露出来。朱正廷儿时孤儿院里自己最好的玩伴,在自己八岁那年被领养,从此两人断了联系。

  

  “哥哥...”

  

  “我们回家。”

  


评论(8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