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艾洛洛洛洛。

心动大厂/长得俊/皇权富贵/何焉悦色/琛南旧事✨

兔兔那么可爱063

  “小猫咪要不要跟哥哥们回家呢,呦,真是极品啊。”

  

  小孩儿抬起头,几个高大的身影将自己团团围住,是狼...黄明昊感觉到了压迫感和恐惧感,微微回退,其中一人摸了摸他光滑的小脸,邪恶的笑容在他的眼中无限放大,也许是有些醉了,黄明昊一口咬住他的手,在那个人吃痛地放开他时,窜了出去。

  

  马路上几个高大的男人追着一只娇小的布偶猫,频频引人注目,人们停下脚步笑着,没有一人帮助它逃离这里,保护它...

  

  你看,这就是你喜欢的人界,这就是人心...

  

  <妖界>

  

  黄明昊已经精疲力尽,可身后的几只狼就像非他不可一样,穷追不舍。远远的看见前面有一个山洞,隐隐散发着寒气,黄明昊已经顾不得这么多就进入了洞穴,其只恶狼在洞口徘徊了一会儿,就离开了。毕竟谁也不会傻到,为了一只猎物而丢掉生命。

  

  洞穴内寒气逼人就连法术的运行都困难了起来,里面大大小小被冰封的妖精数不胜数,甚至是虎族的也难免于此,黄明昊蜷缩在角落里,他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血液逐渐冻结,法力也抑制不住身体的寒冷,他紧紧地将银铃攥着手里,蓝色的丝带就像他宝蓝色的眼睛...

  

  眼前的事物越来越模糊,黄明昊已经没有力气让自己保证清醒,这时,一双温暖的手将自己抱起,怀里的温暖让黄明昊有一丝错觉终于昏了过去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坏蛋坏蛋蔡徐坤是大坏蛋!”

  

  朱正廷一醒来就感觉自己的腰离家出走了,痛的一下又跌坐在床上。某坤还在“睡梦”中没有醒来,听着自家小兔子可爱的碎碎念勾了勾嘴角,这么可爱的小兔子,我家的。假装刚刚睡醒地揉了揉眼睛,凌乱的小短发,迷糊的眼神是蔡小葵没错了。可是别被小狮子骗了哦...狮子可是“吃”兔兔的。

  

  “小葵,抱”

  

  小兔子撇了撇嘴无奈地张开手,看着朱正廷小盆友一脸别扭,蔡徐坤一时间笑出了声。

  

  “贝贝,真是个乖兔兔啊”

  

  “哼╯^╰快点抱我起来,我今天还要出门呢”

  

  “嗯?贝贝是不是又忘记我说过的话了?”

  

  “......”狠人坏人烂人,不就是小葵吗,小气鬼。

  

  “坤坤,抱~”

  

  “真乖。”说着揉了揉他的小脑袋将他抱起来,小心又仔细地帮他穿好衣服,我们的贝贝小盆友全程低着小脑袋,啧啧啧,小兄弟这耳根红的,恋爱的酸臭味...

  

  为了照顾怀孕期间的小兔子,一日三餐都是蔡先生亲力亲为,变着花样生怕不合自家宝宝的胃口,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小兔子红了眼眶。

  

  感谢在那些时光里,你小心的呵护,让我感到爱与被爱的甜蜜,在以后的世界里你不是单枪匹马,我不是孤身一人,未来再多的风雨都有我和你一起承担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林先生,你最近是不是很闲呢?”

  

  小尤小盆友靠着墙似乎有些不开森,一旁的林彦俊默默回到房间拿出了搓衣板和一袋小面包。

  

  “小柚子你先吃着”,然后跪在搓衣板上。

  

  尤长靖一脸欣慰地坐回在床上,一边吃着小面包,一边看着认错的制霸,男人嘛,没什么怕的,就跪着吧。

  
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