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艾洛洛洛洛。

心动大厂/长得俊/皇权富贵/何焉悦色/琛南旧事✨

兔兔那么可爱064

 “老大,这个哥哥已经昏睡一个多月了,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啊。”

  

  “玄冰洞是极寒之地,凡是误入的妖无一生还,他还是幸运,寒气虽然侵入血脉还未及心脏,性命倒是无碍,修为恐怕是散尽了。”

  

  银发少年扫了一眼床上的男孩,手里把玩着精致小巧的银铃,金发女子乖巧地站在一边。就在他们准备离开时,床上的人儿缓缓睁开了眼睛。黄明昊看着陌生的房间警惕地坐起来,又像想到了什么拉耸着猫耳朵,一双蓝水晶般的眼睛满是失望。

  

  他清楚地记得,寒气一股一股向自己袭来,四肢已经渐渐僵硬,灵力一点一点流逝,自己已经没有力气自救,看着渐渐靠近的身影,他只好把希望寄托给自己最爱的那个人,范丞丞......

  

  “哥哥,哥哥,你没事了吧?还有哪里不舒服?”女孩的手在他眼前挥了挥。

  

  “银铃...”黄明昊看着女子身后面无表情的银发少年,小小的银铃在他的手中显得暗淡许多。

  

  这是唯一支撑我活下去的希望,却没想到被你亲自毁掉。

  

  “没事...谢谢你们”

  

  “哥哥,你失踪那么久家人一定很担心”

  

  “家人...”黄明昊愣愣地低下头,细碎的短发遮住了眼睛,身影显得格外单薄。

  

  “以后你就住在这里”

  

  银发少年轻轻开口,眼底多了一份不明的情绪,黄发少女疑惑地看了他一眼,又乖乖点了点头。

  

  “我叫黄明昊,你们呢?”

  

  “陈锦熙”

  

  少年说完就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  

  “明昊哥哥,我叫叶凌,刚刚那是我们的老大,虽然脾气古怪却很护我们,看得出来老大对你不一般。”

  

  ————♥———♥————

  

  范氏集团

  

  “范丞丞!你个混蛋!欺骗我们昊昊的感情!雯珺你别拦着我!我丫的打死他!”

  

  李.希侃看着范丞丞身后的齐又昊恨不得冲上去给他两个大嘴巴子,要不是毕雯珺拦着,估计范丞丞也会被他挠上几爪子。

  

  朱正廷眼眸暗了暗,将黄明昊逃走时无意掉落的蓝色丝带,在他面前用灵力一点一点蚕食,火焰略过丝带化成烟飘去。蔡徐坤小心翼翼地揽着他的肩膀,以防迷糊的兔子伤到自己。

  

  “这是我们昊昊苦苦追求的结果,我替他做个了结。替那个守着你的誓言不放的小猫咪,做个了结...”

   

  范丞丞还是慢了一步,在愣住的时候看着熟悉的丝带化烟远去,就像自己曾许他的不离不弃,自己食言了...

  

  喜欢你

  

  就像七八岁时的英雄梦

  

  不堪一击

  

  满心欢喜却敌不过你的一句

  

  对不起...

  

  谎言被揭穿,在范丞丞狠毒地目光中,齐又昊跌坐在地上...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地下车库

  

  皮鞋与地面所碰撞的脚步声渐渐靠近,男人披上外套语气里很是不善,对面是几个黑衣男人。

  

  “滚”

  

  “殿下!”黑衣人们恭敬地站成一排。

  

  “滚!”

  

  “殿下,如果你再不继承王位,王就要采取非常措施...殿下,别为难小的们”

  

  “靠!我的人你们谁敢动!”

  

  “殿下!殿下三思!”

  

  男人紧紧攥着拳头。

  

  还是逃不了吗,什么至高无上的王位,就连喜欢的人都给不了名分,这算什么...

  


评论

热度(76)